本以為已經邁入了第二孕期~傳說中最舒服的4-6個月


但沒想到身體卻在這時開始感受到強烈的不舒適感


剛好也遇到東哥出差去美國,所以自己一個人在家睡,都莫名的失眠~每天也都睡不好 ><


 


星期二


今天早上在去銀行的途中~右側腰邊後面突然很痛 不是隱隱作痛的那種   是很強烈的痛


痛到連走路的右腳也在痛,以前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到公司坐下來後,疼痛感就減緩一些了~實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那個點在痛


 


星期三


下班坐公車去赴姐妹們的聚會~在公車上突然又一陣疼痛


痛到我坐立難安~當場真的很想放聲大哭。。真的好痛好痛 我一直扭來扭去的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後來試著用手去按壓到底痛的點在那裡


隱約好像按到某一處特別痛~但也只能忍,還好到了聚會地點休息了一下~就又沒有那麼痛了


晚上睡覺時又開始痛了,痛到我整晚都睡不著覺~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星期四


持續昨天的痛~我決定要來去看醫生了。。


但偏偏忘了帶健保卡跟媽媽手冊,掙扎了一下,決定用押錢的方式先去看,不想等到晚上了


中午就坐公車去公司附近的婦產科,因為很早到所以掛到1號,心裡還蠻高興的


沒想到醫生遲到害我等了1個多小時才進去看


醫生居然對我說:這個症狀我們沒有在看~叫我直接去大醫院掛急診


我說難道不能照個超音波看看寶寶狀況嗎?她說那是沒有關連的 @@


所以就退了我的掛號 厚。。。害我白白浪費了時間  氣~~


後來很怕晚上去平時產檢的診所也會遇到同樣狀況~於是我先打去說我的症狀,並問有沒有看診


護理站的小姐推論我應該是腎那邊可能有問題~她說可以先到診所看,如果嚴重的話醫生會開轉診單


後來醫生照超音波並驗尿看腎有沒有發炎,驗後一切都正常,所以推估應該是肌肉酸痛


開了消炎跟止痛藥給我吃~還特別說這個是孕婦可以吃的不用擔心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琦~下班來我家載我去掛號還陪我等了快2個小時看診  就感心耶


今天聽了醫生的話~在睡前喝了杯溫牛奶~果然今晚有比較好睡一點


 


**小插曲:今天在照阿弟超音波時~阿弟突然把臉朝向了鏡頭,看到了阿弟的兩個眼睛~


  呵呵~這麼小就知道要看鏡頭嗎??好可愛喔~醫生有把這張照片特別印給我唷**


 


星期五


今天早餐及午餐都有吃了醫生開的藥


但似乎都沒有任何好轉的的感覺~還是一樣的痛 (東哥說如果吃了馬上就不痛,那藥效也太強了)


而且上網查了醫生給的藥,都是屬於孕婦用藥c級,心裡多少有點怕怕的


所以決定不服藥了~也許真的是肌肉酸痛吧 只能忍住再忍住


還好明後天就是假日了,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看會不會好轉一些


 


這週真的是感到無助及無解啊。。。為什麼會這麼痛呢??


不過在這週也開始感受到胎動了~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而且愈來愈強烈


寶貝~你要健康長大唷^^    也讓媽咪不要太辛苦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逸的逸 的頭像
    飄逸的逸

    飄逸的逸

    飄逸的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