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TV台就一直聽到這首歌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但當下聽到就覺得好有感覺喔~~


一直叫小老闆找給我  


但因為無法說出歌手及歌名    小老闆也無從找起


今天    終於又聽到電台在播放


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    終於給我找到了


跟大家一起分享唷


http://tw.youtube.com/watch?v=axrwvSwsNgw&feature=related


 


在你身邊


中文歌詞如下: (網路上COPY的)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那裡都不去都在這裡等待的唷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
無論多遠這份心都不會變的 想説的事情你了解吧?
我等待著你


 


拙笨的我 遠方的你
想傳達的心情就那樣不能說 你就這様的走了
現在只留下相片中的你
只能透過電波會面的日子 但是看不見你微笑阿
你的溫暖 頭髮的香味 這個喉嚨的饑渴一直都沒被滿足
繼續過的日子中 總覚得只顧尋找了你的模様
常常和你一起走的街道 現在只有我的腳步聲響著
比做任何事情 你好嗎? 有好好的吃飯嗎?
煩死了 還是說不出口
下次再寄吧 我寫的信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那裡都不去都在這裡等待的唷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
無論多遠這份心都不会変的 想説的事情你了解吧?
我等待著你


 


鎌倉的沙灘上看到你的身影 被海浪吞食著想対你説的言詞
怎麼覚得超悲哀 明明是個男人為什麼…無法用言語表達
還記得嗎?和你一起去過的KARAOK
我點的歌的歌詞 就如畫面上浮現的 其実就是我想傳達給你的
第一次跟你2個人約見面的那一天
就如是偶然遇見似的嘻鬧 微笑的你我無法忘記
雖然話題偏了 但你懂吧? 我想説的話
Sxxt已經寫不下了
對不起 下次絕對會寄給你


 


Baby boy 我在這裡喔 那裡都不去都在這裡等待的唷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正因為如此 請不要擔心
無論多遠這份心都不会変的 想説的事情你了解吧?
我等待著你


 


若是我更有錢 事業更有成的話
如果可以犧牲一切的話 我覺對會對你...
所以Please請不要誤會我 我並不想讓你寂寞
忙碌中無法和你說話 baby believe這是all for our future
But老實說 現在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緊緊抱住你
以前 你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現在那裡沒有任何人...
唉 那種事就算了 我不是想和你說那些的
雖然已經太晚 加了一直想和你說的話 送出Unsent letter


 


Baby girl我就在這裡 哪都不去就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就不必擔心了
不管多遠都不會改變的這份心意 你知道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Baby boy我就在這裡 哪都不去就在這裡等你
You know I love you 所以就不必擔心了
不管多遠都不會改變的這份心意 現在能夠坦誠表白
I don't eva wanna let you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逸的逸 的頭像
    飄逸的逸

    飄逸的逸

    飄逸的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